【私心大推】3/4 Sleeves Blouse, 服飾, 上衣



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少在一些之前常逛的網站上購物,尤其一些平價服飾品牌,撞衫機率實在太高了...,有一次跟朋友去吃飯,在等候位置的時候就發現另一個人居然跟我穿同款同色...那時心裡就有點覺得不妙了(不過或許她心裡想的也跟我一樣)

等換我們入場時,更讓人尷尬的事發生了....服務生居然問我們是不是一起的?我勒!!妳以為我們是公司行號聚餐阿~~~後來回家後我就把那件衣服送給老媽了(老媽別打我呀,我很孝順的...)

ZALORA購物網後來發現zalora taiwan購物網這個網站,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外國的品牌,價格也不貴,重點是!!!應該....不會再到處撞衫了吧XDD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~~

3/4 esprit分店地址Sleeves Blouse, 服飾, 上衣zalora 心得

這是最近鎖定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zalora taiwan購物網上看到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東西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商店逛到雙腿快斷了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,而且網購又很方便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購買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zalora taiwan購物網,尤其裡面上衣的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好多次....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大家一起入坑吧XD

剪裁合適的服飾是打造潮男風格,提升好感度的重點。鞋子搭得好,整個人就會變得很時尚,而一雙適合各種造型風格的經典鞋款是不敗的元素之一。不能錯過的zalora 鞋評價單品還有品牌男性内衣和泳裝系列,如River Island便是兼具時尚與舒適度的貼身衣物。

zalora開箱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3/4 Sleeves Blouse, 服飾, 上衣







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zalora鞋子評價>zalora taiwan購物網買的,他們的東西品質真的不錯!!價格也還合理,重點是!!不容易跟人撞衫/撞包!!!不用再擔心穿國民服飾出門變成團體服了....真的超開心的~~

ZALORA官網






esprit專櫃zalora 包包評價,zalora 評價,zalora taiwan購物網上衣評價好嗎,ZALORA,ZALORA,車貸



arrow
arrow

    esl9y645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